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25 08:4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21日下午,正在辽源市开展国务院督查工作的国务院第五督查组组长、人社部副部长游钧,率领国务院第五督查组副组长、人社部社保中心主任唐霁松等一行10余人到辽源市社保局视察调研基层经办管理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彭永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宇光,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喆,辽源市市长王立平、市委副书记李兆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宏伟等省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到辽源市社保局视察调研

 

唐霁松主任向游钧副部长介绍2017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待情况

 

  游钧副部长一行先后视察了辽源市社保局发展长廊、党建长廊、经办服务大厅和荣誉展厅,认真听取市社保局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我省养老保险制度运行情况、经办能力建设情况以及综合柜员制服务模式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视察过程中,游钧副部长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仔细聆听、时而愉快交流,对市社保局打造党建品牌、大胆创新实践、优化管理服务、兜底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省社会保险事业近几年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辽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社会保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成绩、提升管理、加强标准化建设,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稳定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基础性作用。唐霁松主任高度评价了辽源市社会保险工作,认为市社保局注重精细管理和精准管控,精神面貌好,创新亮点多,扩面征缴工作富有成效。

 

游钧副部长参观辽源社保局荣誉展厅

 

彭永林副秘书长、曹宇光厅长在辽源社保局视察

 

  视察结束后,唐霁松主任与市社保局部分领导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推行社会保险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我省如何发挥“垂直管理、省级统筹”的体制机制优势听取了基层意见。唐霁松表示,辽源市社保局在加强机关党建、强化队伍建设、培育职业精神等方面成效显著,围绕兜底脱贫工作提出建立“五点双享两救助”保障机制,为社保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