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24 09: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优化图们市返乡创业环境,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工程进展,根据市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工程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就业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返乡创业的积极作用。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为了使当地返乡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所需材料、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政策信息,利用专场招聘会、政策宣传周等专题活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宣传单,年初至今已发放3000余份。

  二是提供优先审批。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就业局简化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程序,并对返乡创业者的申请优先审批,只要所需资料齐全,保证在7个工作日办理完毕。

  三是提供政策倾斜。对认定为返乡并符合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人员,最高可申请20万元创业贷款,贷款第一年可全额贴息,第二年可贴息三分之二。(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图们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