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17 11: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13日,新推荐的省级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培训会在长春召开。从人社部工伤保险司邀请的王丽处长和从上海邀请的劳动能力鉴定新标准修订专家组资深专家陈道莅教授、杨庆铭教授和章艾武副主任亲临授课。王同海副巡视员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同海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向与会的学员介绍了邀请来的资深专家情况,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劳鉴标准培训的意义,认真学习精准把握劳动能力鉴定新标准,并在廉政和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注意的问题。

 

 

  王丽处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劳动能力鉴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全国各省份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的好的做法进行了介绍;上海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章艾武副主任针对劳动能力鉴定标准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担任工伤鉴定新标准修订专家组组长的陈道莅教授,对神经科标准的修订和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担任工伤鉴定新标准修订专家组副组长的杨庆铭教授对骨科标准的修订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集中授课后,按照骨科、神经科、外科、内科电诊检验科、职业病科、五官科等科别进行了分组授课和讨论,最后进行了新标准掌握情况测试。

  经过集中授课、分组授课讨论和分组测试等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掌握了劳动能力鉴定新标准的精髓,学习了其他省份的先进经验,为高质量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提供了遵循。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