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13 13: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13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度视频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工作。会议现场随机确定了1名厅领导、1名处室负责人、1名市(州)人社局长、1名县(市、区)人社局长,分别报告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宇光作总结讲话。

 

 

  曹宇光厅长指出,上半年,全省人社系统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三服务”要求,围绕“两个确保、一个提升”工作主线,按照重点工作部署体系谋篇布局,各项重点工作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各地人社部门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形成了全省人社系统上下联动、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百花齐放的工作格局。

  曹宇光厅长强调,三季度要重点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返乡创业,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聚焦养老金收支平衡,确保社保托底;聚焦改革任务,推动人社事业跨越发展;聚焦重点工作,为年底圆满收官打好基础;聚焦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