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6-22 09: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要求,结合我省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工作实际,2017年6月12-16日,省人社厅、科技厅联合举办了吉林省科技企业创新工程师高级研修班。此次活动由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吉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具体承办,来自全省23家省级企业创新中心的6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采取理论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新模式。特邀国家级培训师资团队,以创新方法为理论依据,进行创新理论和解题模式讲解,帮助学员突破思维惯性,重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流程,并辅导学员运用创新工具解决企业实际存在的技术问题。

  

  

  

 

  通过培训,切实为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学员共提出技术方案202个,可实施方案53个,专利意向20个,帮助了企业尽快树立创新理念和信心,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自主创新体系的建设。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