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25 09: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5月24日,吉林省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医疗生育保险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长召开,张立福副厅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张立福副厅长指出,长期护理保险工作要“迈小步、不停步”,打好“组合拳”。他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严”字托底,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要早启动、早实施、早受益。 

 

 

  会上,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处长李树荣对我省今年医疗生育保险工作,尤其是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吉林省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金华对我省刚刚出台的长期护理保险“1+2”文件做了解读。 

 

 

  长春、吉林、松原介绍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经验做法,通化、白山、梅河口做了启动试点表态发言。 

 

 

  同时,各地区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副处长李宏坤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