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4 10: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五四青年节前夕,省人社厅宣传中心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将中心每周的集体学习与团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在一起,他们来到长春德苑的明德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宣传中心主任郭毅做讲话,团支部书记门磊主持了活动。活动还吸引了长春市红旗街道及社区的基层劳动保障工作者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播放了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老党员陈岩石含泪讲党课的片段,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多位年轻同志都深受剧中老党员入党经历的感染,激动地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誓词和坚守信仰、热爱本职工作的感受,红旗街道的青年同志代表也上台发言,这堂生动的党课正能量“爆棚”,让活动的参与者们都很受触动。

  在本次活动中,宣传中心主任郭毅还为参与团支部组织的“分享青春故事”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发证书,以鼓励年青同志多读书、读好书、写出更好的作品。(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