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4 10:3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20-21日,省人社厅宣传中心联合吉林日报先后走访了伊通县德盛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德惠市朱城子福吉养殖场,深入了解了农民工和转业军人返乡创业的历程,亲耳聆听他们把公司从小做大,到带领家乡父老共同脱贫致富的励志故事。

 

  德盛农牧的榛子产业

  与农民签的合作协议书,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德惠福吉养猪场

 

  是这些敢为人先的创业典型,为我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是他们心系家乡的深情厚谊,为我省农村困难群众找到了摆脱贫困的幸福之路。我们也积极向走访单位了解,他们创业面临的困难和障碍,形成材料向有关部门沟通反映情况。相信树立起这样一批优秀的本土创业典型,定会带动国内各地吉林儿女返乡创业的热情,吉林这片沃土,是创业的良田,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人社厅一定做好和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让更多吉林儿女返乡创业,成就梦想。(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