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4 10: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孙永强老师报告会现场

 

  4月18日下午,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大讲堂报告厅内热情洋溢,本期学院大讲堂特别邀请全国技术能手孙永强老师为全院师生做“工匠引领﹒技能传承”专题报告。

 

  工匠精神的核心

  

  孙永强是我院数控系教师,高级技师、吉林省首席技师,全国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军人,先后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优秀教师长白山技能名师等多项荣誉。

 

  孙永强老师作报告

  

  这次报告会,让全院师生对这位报告会上,孙永强老师利用视频资料从国家发展的层面诠释了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他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全院师生要倍加热爱自己的工作,绝无高低贵贱之分;每临工作现场,必有庄敬之意;长期探寻此业精髓,力达更高境界;以此业为生,但不为钱而放弃标准;一旦结识高手,必敬慕之,学习之;祈望自己所为和作品能比寿命更长,在实践中提升技能、提升素养。

 

  专注工作的孙永强老师

  

  身边的技能大师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工人成长为全国技术能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全院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追求“专业执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高标准完成质量管理年建设目标的斗志,掀起了学院“弘扬工匠精神,从身边楷模学起”的热潮。(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