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1 10:37:00
  • 来源:
  • 作者:姜文峰
  • 字体显示:  

  

  近日,龙井市人社局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帮助企业招聘、引进人才,帮助有意向人员实现就业、创业,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龙井市春风行动暨返乡创业就业大型招聘会。

  一是岗位招聘。本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加,提供78个工种237个岗位,个别岗位工资达8000余元。现场来访人数1000余人,求职登记38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161人,其中有返乡创业意愿人员5人,有返乡就业意愿人员40人。龙井市人社局还建立了“龙井市求职招聘网络qq群”,便于企业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第一时间掌握岗位信息。二是企业展示。为参展企业制作了彰显企业风貌与产品特色的宣传展板,进行集中宣传、展示,传播企业文化,帮助企业提高认知度,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三是政策宣传。联合龙井市委组织部、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市民政局等单位,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及手机APP平台和微信群,宣传各类扶持政策,解答相关政策咨询。为不同群体的劳动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公共就业服务。现场发放《龙井市返乡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手册》、《龙井市返乡创业项目宣传手册》、《企业招工信息手册》及春风卡等各类政策宣传手册80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2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