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1 10: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19日至20日,国家人社部失业保险司副司长宋汝冰来吉林省就贯彻落实国务院总体部署、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等工作开展调研。在吉林省调研期间,宋汝冰副司长听取了吉林省失业保险工作情况汇报,并出席了全省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他在会上指出,吉林省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思路,完善措施,真抓实干,失业保险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吉林省人社厅在全国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结束后,行动快,落实到位,贯彻全国会议精神走在了全国前列。

  在吉林省工作期间,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王喆会见了宋汝冰副司长。王喆副厅长代表曹宇光厅长感谢失业保险司长期以来对吉林省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将按照人社部和失业保险司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抓好各项失业保险工作。宋汝冰副司长对吉林省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失业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吉林省委、省政府和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失业保险工作,特别是在贯彻国务院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决策部署上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在全国率先下发通知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走在了全国前列,而且在降费率同时大幅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政策效应明显。他希望吉林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全国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发挥好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助改革、促发展”的功能作用,狠抓“五个着力”任务落实,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吉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王维民参加会见活动,出席全省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全程陪同宋汝冰副司长开展有关调研活动。(失业保险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