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劳动保障世界》公众号自开办以来,在厅领导大力支持下,在宣传中心的辛勤努力下。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理念,现在已成长为我省知名的政务公众号。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并受邀进驻腾讯媒体区域平台。今天,宣传中心副主任姜楠受邀参加了腾讯吉林省媒体区域平台圆桌会议。就《劳动保障世界》公众号的运营理念、服务用户、未来发展等方面和各知名媒体平台、自媒体人等进行了主题分享。

 

  人社厅宣传中心副主任姜楠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劳动保障世界》微信公众号自上线以来深受读者和社会的青睐,关注量持续增长(以下为30天内数据)单单是一个月之内转发量达到107428次 ,阅读量更是达到了315437次,公众号历史总图文消息共发送581次。《劳动保障世界》微信公众号关注民生,民情。第一手的发布人社相关信息,更好的将人社相关政策传达到受众群体,将人社宣传深入人心,送达到每一个民众的手中。

  《劳动保障世界》微信公众号的成功得益于广大读者的持续关注和吉林省人社厅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未来我们会继续以最快速,最准确,最权威的发布吉林人社相关政策和信息,人社工作关乎亿万百姓的切身利益,荣誉只代表昨天,展望未来,做让读者满意的官方新媒体平台。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