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10-21 09:0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0月18日,吉林市龙潭区人社局培训科联合蚁神大学生创业园开展了以“创青春、赢未来”为主题的创业大讲堂走进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开展“大学生创业引领校园行”的活动,为学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加油大讲堂。培训讲师紧紧围绕创业意识相关知识,结合当前创业就业形势,认真分析了创业的利弊关系,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培训讲师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三个木桶、兔子与猎狗的小故事生动的讲解了创业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大讲堂还请来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湖源劳务派遣公司刘毅,亲身与大学生们分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初创企业如何应对市场竞争压力”等问题,他一一耐心解答,阐述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观点。

 

  

  参加此次大讲堂共有102人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创业导师和实战家的近距离接触,受到了很大的启迪和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努力方向。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