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10-19 10:3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017,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总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的特点、成效和问题,分析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厅领导和延边州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报告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曹宇光厅长作总结讲话。 

     曹宇光厅长指出,年初以来的人社工作成绩可贵、亮点增多,但困难不少、压力加大。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良好的开端尤为重要,要在一些工作上出成果、有收获。今年的有效工作时间只有两个多月,既要做好各项任务的冲刺、收尾和总结,还要谋划明年整体思路和具体措施,是真正的时间紧任务重。四季度工作的总要求和主基调,就是要围绕两确保一提升出成果。实现出成果,就要抓住不放、一抓到底,就要兑现承诺、完成作业,就要创新求变、履职尽责,就要盯紧目标、心无旁骛,就要锻造队伍、自我提升,做到班子要廉洁、干部要进步、业绩要彰显。全省人社系统要不懈怠、不放松,一鼓作气拿下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抓好落实、见到成效、结出成果,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