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09-30 14:3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提高省本级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树立窗口部门良好形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省医保局经过认真研究准备,自2016101日起,设立省直医保服务监督举报电话0431-82697171对省直医保服务违规行为、省直医保基金骗取行为、省直医保工作人员违纪行为等方面,面向社会接受监督。目前,已在省直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张贴监督举报电话公示牌2000多个,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可通过电话直接举报或电话预约实地举报。监督举报电话安排专人值守,受理举报过程中,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及举报情况实行严格保密,对属受理范围的举报,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办理,并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反馈 

  设立省直医保服务监督举报电话是今年吉林省医保局深化“提能力、强素质、重服务”主题活动,打造“智慧医保精准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服务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省直医保监督举报电话的设立,不仅能够规范省直两定机构及医保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提高工作效能和执行力,更能够为广大省直参保群众提供公平公正的医保服务,更大程度地保障参保群众的权益。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监督!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