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09-27 13:25:00
  • 来源:
  • 作者:彭艳君
  • 字体显示:  

 

   为抵御今年第十号台风“狮子山”影响,保障龙井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推进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开展,龙井市人社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当中。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成立指挥组、联络组、宣传组、抗洪组等防汛应急队,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确保紧急时刻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成勋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迅速深入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二是巡查险情,转移群众。深入包保村老头沟镇铜佛村,驻村排查险情,及时组织群众转移避险。按照三小时一轮班换岗的原则,24小时巡查海兰河河道,密切关注灾情发生发展情况,确保险情发生能够及时报告。

  三是灾后重建,共渡难关。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局男职工到河岸清理淤泥和垃圾,保障周边道路畅通。帮助附近停水的住户接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送水上门,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成立党员突击队,到受灾严重的白金乡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为灾区送去大米800斤,豆油100斤,酱油味素各40袋,锅40个,餐具80套。并在局内组织募捐。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热情援手,及时捐钱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