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3-02-15 14:5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及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厅局,各继续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实施,不断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和省政府《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吉林省人民政府令第267号)的要求,由省人社厅专技处主办、省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将于2月20日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及研修对象
  (一)研修时间:2月20日至2月24日
  (二)研修对象:各市(州)人社部门专技科(处)2人(负责人和1名工作人员),各厅局人事部门1人及全省各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
  二、研修地点及报到时间
  (一)研修地点:长春市卡斯顿酒店(长春市前进大街2666号)。
  (二)报到时间:非长春市参训人员于2月20日下午到卡斯顿酒店前台报到。长春本市参训人员于2月21日上午8点40分前报到。
  三、研修内容
  继续教育政策制度学习,继续教育学时认定研究,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操作演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训)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吉人社办字〔2014〕28号)研究等研修内容。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按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研修。
  (二)参加研修人员经考核合格后,由省人社厅颁发《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电子证书。
  (三)研修费用由省人社厅资助,除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长春本市参训人员不安排住宿。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将报名回执表于2月17日前务必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人:袁冀18543139751,邮箱:1440655155@qq.com。

  附件: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2月15日

  

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docx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