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9-16 14:1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加强与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对口交流,提升吉林省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省人社厅拟举办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管赴上海交通大学培训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9月20日(周日)至9月26日(周六),20日全天报到,26日上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

  上海国际饭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170号)

  三、培训对象

  没有疫情防控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下列人员:

  1.全省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级管理人员(每个机构只限上报1人);

  2.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或各地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部门负责人(仅限报1人)。

  四、培训内容

  学习国内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新形势、华为的战略性绩效管理体系、共享经济下企业用工变革、数字商业模式打造与自媒体带货、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等。

  五、培训方式

  (一)集中授课。邀请上海市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全国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授课;

  (二)座谈交流。与上海市优秀企业高管互动交流,研讨我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

  (三)参观见学。参观上海通用、上海红星美凯龙及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六、有关事宜

  (一)培训期间的培训费及食宿费由我厅承担,往返交通费用由学员单位承担。

  (二)成立会务组,做好培训课程设计、培训资料、培训场地及食宿等相关事宜的筹备,做好参训人员的接送站,做好培训期间的人员管理、会务保障等工作。

  (三)请地区于9月17日前将《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汇总电子版发至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邮箱:jlshichangchu@163.com。省直机构报名,需将报名表盖单位印章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学员报到前需出示手机吉事办-通信行程卡,接收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可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应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每人准备电子版两寸照片,不限底色,报到当天统一交给接车班主任 ,办理结业证书。(备注:结业证书一个班次只申请一次,申请证书前没交照片的学员等同自动弃权申请结业证书,后续无法补发)。

  七、联系人及电话

  1.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

  联系人:孙成博 0431-88690929

  2.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联系人:王 帅 13314318383(报名电话)

  附件:1.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表。

  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16日

附件1.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docx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