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人社函〔2020〕9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部门(单位):

  2019年12月21日,安图县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九级职员、安图县松江镇向阳村扶贫帮扶责任人董东一行4人,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脱贫攻坚包保村开展帮扶工作。12月22日下午,董东等4名同志在完成帮扶任务返程途中突遇交通事故,董东等3名同志不幸因公殉职,为扶贫工作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董东同志是我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作为扶贫干部队伍战线上的一员,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铮铮誓言。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经自下而上逐级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为董东同志追记大功。

  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奋斗在扶贫一线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用董东同志忘我工作的精神勉励自己,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优秀品格,学习他舍身忘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