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0-31 15:2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人社办字〔2018〕62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院校推荐,专家评议、复审及终评,圆满完成论文、调研报告、课题、教案四类科研成果的评选工作,确定《数控技能大赛三比三试教学法》等45篇(项)科研成果获一等奖;《职业精神引领下的“塑型、立心、强技”教育的研究》等61篇(项)科研成果获二等奖;《技工院校如何开展工业机器人教学》等85篇(项)科研成果获三等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等99篇(项)科研成果获优秀奖。经研究,授予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等5家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不断提高教研教改能力,切实发挥科研在培养技能人才中的引领作用。各地人社部门要切实加强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和职业能力,为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技工教育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作出贡献。

  附件1.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获奖名单

     2.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1.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获奖名单.xls
附件2.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x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