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09 10: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人社函字[2018]48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省直各部门人事(干部)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18条”政策,为吉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集聚(延揽)人才,解决重点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问题,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定7月底赴北京举办大型招聘会。现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征集急需高端人才需求信息,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名称

  吉林省赴北京招聘紧缺人才大会

  二、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18年7月29日

  地点:北京亚洲大酒店

  规模:现场搭建70个展位,另设政策和信息发布区。

  三、大会主题

  振兴吉林·人才先行

  四、征集方式

  各地人社部门、中省直各单位人事(干部)处要对本地、本部门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摸底,保证把有人才需求的单位纳入到本次招聘大会当中。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可派1名有录用决定权的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招聘会。若用人单位无法参会可由各地人社部门参会人员代招,中省直用人单位若无法参会可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参会人员代招。

  五、参会要求

  参会单位条件:合法注册的经济实体、社会机构。

  参会单位范围:省内有一定规模、有知名度、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提供薪资待遇:参加本次大会的一般工作岗位月薪不低于10000元。鼓励用人单位提供高薪岗位参会。

  六、报名程序

  各地人社部门、中省直各部门人事(干部)处要积极主动指导和配合本地、本部门用人单位搞好人才需求情况调查;各用人单位要认真分析岗位需求,明确福利待遇等配套政策,提出符合单位实际的岗位需求。参会单位需统一填写《人才招聘需求申请表》(附件1),并将本单位二维码或微信公众号附加至表中,于7月13日(星期五)前报至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市场指导处,省人才中心将对所有岗位进行审查,7月中旬确定参会单位及人员名单,7月下旬赴北京参会。

  七、经费保障

  本次赴京举办“吉林省赴北京招聘紧缺人才大会”的展位费、交通费、食宿费,均由省里承担。

  八、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将吉林籍高校毕业生及省外人才资源引回我省就业,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大局、人才战略的实施以及“人才18条”政策的落地,各地人社部门、中省直各单位人事(干部)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深入企事业单位了解实际需求,确保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都能参与到此次招聘活动中来。

  二要保证质量。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当地产业结构,开发有一定竞争力和潜力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发展前景好、薪资待遇优、工作环境良等各方面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同时对参会岗位信息进行严格核查,确保岗位质量及真实性,杜绝出现弄虚作假等情况的发生。

  三要及时报送。本次重点岗位人才需求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地区务必迅速行动,积极发动,按照时间要求及时报送有关信息。

  九、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 莹 、许 涵

  电话:0431-85638805 17790090608

  0431-85611191 13039318880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7月5日

人才招聘需求申请表.doc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