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15 14: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农担)成立于2016年3月11日,是经吉林省政府批准、由吉林省财政厅出资并主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是我省首个专注农业的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注册资本金计划为4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到位31.92亿元。省农担采取总-分公司运营的管理模式,目前已在我省各地区设立了17家分公司,形成了业务覆盖全省的农业信贷担保网络体系。

  按照财政部、农业部、银监会《关于财政支持建立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的指导意见》(财农[2015]121号)《关于做好全国农业信贷担保工作的通知》(财农〔2017〕40号)的有关要求,省农担秉承“政策性、专注性、独立性”的经营原则,牢固树立“支农、惠农、强农”的经营宗旨,以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为业务核心,为从事农业尤其是粮食适度规模经营的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并向与农业直接相关的二三产业延伸,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省农担积极引导推动金融资本投入农业,努力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促进吉林省农业生产方式转变,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起止日期

  2018年5月15日-21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应聘申请表,并以附件形式将应聘申请表附件2(切勿变更模式)发送至邮箱nyxddb@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和岗位(如:“某某应聘公司总部**岗位或应聘**分公司**岗位”)。

  (三)考试方式

  公司将对应聘申请表进行择优筛选,根据招聘工作时间安排,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条件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

  (四)其他要求

  1.应聘者请将近期2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附在公司应聘申请表照片栏。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请保持电子邮件的准确性和电话通畅。未经邀请,谢绝来访。

  附件1: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

  

  

                 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8年5月15日

  

附件1: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明细表.xlsx
附件2: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