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2-13 15:1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市(州)外国专家局、引智项目单位:

  2018年,我国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引进国外人才与智力工作在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进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宣传推介改革开放40年来的引才引智成果,铭记外国专家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突出贡献和真挚友谊,现开展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引才引智成果和“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评选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引才引智成果征集

  为全面展示我省引才引智成果,请选择本地区本单位具有代表性的引才引智成果一到两项,不限领域,于2018年2月27日前将引才引智成果资料电子版(包括成果名称、500字左右简要介绍、5-10张高清图片、音视频、实物或模型等)报送引智项目管理处。

  二、“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评选

  评选对象为1978年至2018年期间,在我省长期或短期工作,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优秀外国人才。每个单位至少推荐一位候选人。请各单位填写完整的《“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候选人推荐表》和中文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报送引智项目管理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7日。

  

  联系人:赵泉臻、王雪

  电 话:0431-88690906

  

  附件:1、改革开放40周年引才引智成果征集单

  2、“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推荐表

    (吉林省外国专家局)

附件1:改革开放40周年引才引智成果征集单.docx
附件2:“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推荐表.docx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