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16 09:3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2017年度职称工作安排,授权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组建2017年度医药、化工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我评委会现已完成对申报人员网络提交材料的审核。定于2018年1月13日-21日(周六周日不休息),对通过资格审核的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原件进行审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受理时间

  2018年1月13日-21日(周六周日不休息),上午8:30—下午16:00

  二、申报材料受理地点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4楼会议室)

  三、报送材料和相关要求

  1.2017年度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1份(吉林省职称管理系统导出,正反面彩色打印加盖相关部门公章)。

  2. 2017年度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公示表1份。

  3. 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现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聘任有关证明。(审核后返还)。

  5. 本人论文、著作、学术、技术报告原件材料;本人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及相关成果证明原件材料(审核后返还)。

  6.学历证书原件和相关学历验证报告(审核后返还)。学历验证报告可以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生成的在线验证报告,亦可以是相关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无法提供学历验证报告的,需提供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

  四、收费标准

  按照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同意调整全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标准的复函》(吉省价收〔2011〕104号)规定,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收费标准为:参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300元;参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200元;破格申报人员另加100元。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严格按报送时间统一报送申报材料。

  2.申报人数较多的单位,请电话预约,减少等待时间。

  3.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姚 明

  联系电话:0431-85611112,18004303321

  

  

  附件:2017省人才职称收取材料人员名单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2018年1月12日

附件:2017省人才职称收取材料人员名单.xls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