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1-09 15: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全厅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强化履职能力,厅直属机关党委和厅人事处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厚德强能博学励志”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得到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响应,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广泛开展了读书学习活动,共收到征文90余篇,有相当一部分文章原创有新意、思考有深度,感情真挚、积极向上,结构严谨、富有文采。经请专家学者评选,共评出博学奖13篇,励志奖13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3篇。同时,根据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厚德强能博学励志”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和征文获奖情况,综合评选出7名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获奖同志再接再厉,在读书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收获。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有抱负者志于学,有修养者勤于学,有见识者博于学”,多读书、读好书,善思考,得收获,做有学识、有品质、有风骨的人。

  附件:1.“厚德强能博学励志”读书征文活动获奖个人名单

       2.“厚德强能博学励志”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奖名单

  

  

                                              2016年12月26日

“厚德强能博学励志”读书征文活动获奖个人名单.docx
“厚德强能博学励志”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奖名单.docx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