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工作>动态信息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2-01 13: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人社部关于开展全国人社系统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和省人社厅的工作部署,1月30日,白城市人社局成功举办以“知法懂法人人参与,守法用法全民共享”为主题的全市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各县(市、区)人社系统6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的快速对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角逐,洮北区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镇赉县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直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洮南市人社局、大安市人社局、通榆县人社局获得组织奖。竞赛邀请了省人社厅、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为获得奖项的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此次竞赛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要求,以赛促学,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和人社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提升人社系统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法治人社建设和法治白城建设。下一阶段,市人社局也将组队代表白城市参加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