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工作>动态信息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2-01 13:4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31日,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在市人社局会议室举行,来自市人社局、14个县(市)区和开发区人社局共15支参赛队角逐优胜。市人社局领导和省人社厅有关同志到现场指导,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牌。

    按照人社部关于开展全国人社系统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要求和省人社厅的工作部署,市人社局组织筹划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人社”为主题的全市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理念,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长春市和县(市)区、开发区两级上下统筹、协调联动,电视、网络、海报立体宣传,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参赛选手认真准备、表现优异。通过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长春人社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次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多轮角逐,并通过加赛环节,最终确定比赛前6名。双阳区人社局获得一等奖,市人社局、净月区人社局获得二等奖,朝阳区人社局、榆树市人社局、宽城区人社局获得三等奖,绿园区人社局等9个参赛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