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工作>动态信息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1-30 14: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自1月11日白山市举办法治知识竞赛后,1月22日至25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市、四平市、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也陆续开展了知识竞赛。 系列知识竞赛以人社系统法治知识为主要内容,分别设定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环节,旨在提升各地人社系统干部法治素养,并为下一步全国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各地在赛事组织、人员选拔、推广宣传、场地安排方面各有千秋,精彩纷呈。

 

 

 

  各地领导高度重视,自上而下持续发力,延边州人社局主动联系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协调当地法治知识竞赛宣传,在当地电视台录制节目并在热门时段播出;各地因地制宜,百花齐放,以自身条件为出发点择优开展竞赛。四平市开拓思维,协调当地公安部门联动,既解决场地问题,又宣传了网络答题;选手们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涌现了一批法治知识干部典型。吉林市人社局法规处副处长亲自披挂上阵,对答如流,引得满堂喝彩;为体现“宣传为主、全民参与”的原则,各地竞赛还设立了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走到台下,与在场观众进行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各地确定了获奖队伍及优秀选手。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月29日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