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工作>动态信息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03 13:1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落实人社部部署的法治知识竞赛活动,吉林省人社厅于11月30日召开全省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活动部署动员会。各地人社局分管法制工作副局长、法制科(处)长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厅法规处王鹏处长主持会议,赵春林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赵春林副厅长强调,加强人社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是我们当前一项非常重要和紧迫的工作。本次知识竞赛,是我们做好人社法治宣传的重要方式,也是人社部自上而下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站到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去做好此项工作。各地要以本次法治知识竞赛为载体,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干部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要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把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学习新的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