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工作>动态信息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30 09: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长春师范大学

  内部规章制度健全,职工建立了人员名册,签订了劳动合同,缴纳了社会保险。存在人事分别由后勤和人事两个部门管理,分别使用和管理各自招用的劳动者;劳务派遣用工不十分规范等问题,已建议改正。

  2. 长春理工大学

  职工人员名册正规,内部规章制度健全,人员管理规范。

  临时用工有174人,正在办理补缴社会保险问题,总队积极协助长春理工大学办理补缴职工社会保险问题。

  3.吉林省多邦劳动事务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励合宇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风和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检查中,因变更法人、更换办公地点、更换单位联系人,没有法查到受检单位。

  4.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劳动合同签订规范,制度健全,职工名册正规,按规定缴纳了社会保险。

  5. 吉林艺术学院

  内部规章制度健全,劳动合同签订符合要求,按要求,缴纳了社会保险。存在职工名册建立的不规范,已纠正。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