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22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2019年度厅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兰主持会议。在家的厅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第二党建联络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秀义,联络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昊到会指导。

 

 

  会议随机抽取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述责述廉。吴兰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吴兰指出,去年全厅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通过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强化了全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意识,落实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高了机关管党建水平,推动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各项目标落实,促进了全厅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同时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厅机关党建工作依然存在很多不足,需要我们及时传导压力、提升工作效能,实现新突破。

 

 

  吴兰强调,2020年全厅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不懈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兰指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全厅各级党组织书记严肃的政治责任和根本的政治担当,做好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使命,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我厅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省委信任、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省人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为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