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4-21 10: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16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强,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宝琦,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秀义、组织部副部长苟伟光一行到省人才交流中心,就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传真,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省人才交流中心各党支部书记、一线党员一同参加。

  王传真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管理教育服务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还向调研组介绍了人才中心“吉流永进”流动党员网上学习平台、“吉聚人才”人才公共服务政务音频栏目创建情况。

 

 

  郑强在讲话中强调,省人才交流中心适应新形势、拓宽新思路、运用新技术、创新打造特色人才党建网上平台开展流动党员网上精准服务、面对面互动的创新做法取得初步成效。希望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结合实际,持续抓好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流动党员的组织归属感、荣誉感。要加强网络管理,努力整合资源,宣传好党的人才政策,不断发现人才,进一步实现自我突破,更好为人才事业服务。要注重发挥平台作用,关心关爱流动党员,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流动党员展示才华提供更好平台,并通过网络平台让他们积极建言献策。

  刘宝琦就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勇于扛起责任、搭建平台、加强管理,立足行业系统属性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管理方式予以肯定,并就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指导。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