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11月29日全厅警示教育大会要求,12月11日,厅事业处召开“守初心、慎用权,人社工作为人民”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刻剖析。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参会并与厅事业处党支部同志交流思想。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欢陪同参会。

 

  

  吴兰厅长在进行集中点评后强调,事业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准备很充分,每位同志都能够主动吸取甘肃省人社厅教训,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谈问题、谈思考、谈举措,发言内容与思想、工作结合得很紧很实,既学习研究了业务,又交流了思想。事业处肩负着全省广大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的政治责任,涉及面广,政策影响深远,责任很大,份量很重。事业处党支部要争做全厅改革、开放和放权的“排头兵”,视野要再开阔一点,思想要再解放一点,在关键点上展现改革力度,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做到党建业务“双丰收”。

  吴兰厅长就事业处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简政放权,调整优化岗位结构比例,大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加强规则创新,全面做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

  事业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将全面落实全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吴兰书记指示要求,全面谋划好2020年工作,全面抓好常规工作,全面加强事业处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将支部打造成政治过硬、勇于作为的战斗堡垒。具体工作中,抓紧研究制定支持鼓励高校发展的政策意见,研究制定提高省、市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中、高级岗位结构比例办法,牵头制定推行全省各类开发区全员聘任制政策措施,出台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意见,配合完成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等工作,推动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