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06 09: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延边州暨延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延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服务活动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全面宣传职业技能惠民帮企政策,切实提升城乡各类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为主题开展活动。

 

 各县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培训企业及学校进行了表态发言。州、市两级人社部门针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的申领、发放等问题设立了专项咨询台开展政策解读。为提升延边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影响力,扩大招生规模,此次启动仪式邀请了部分企业及培训机构,这些企业及培训机构将在服务周活动中持续开展各类培训宣传。

 

部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参加活动

 

  同日,延边州所属县(市)人社局也在当地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同步开展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活动周”启动仪式,通过发放宣传单、口袋书等政策宣传资料的方式将冬日的“春风”送到广大技能劳动者的手中。(厅直属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