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1-20 09: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人社厅党组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央和省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实行项目化方式扎实推进。厅党组统筹抓好联动整改,动真碰硬,按照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的要求,坚持狠抓整治各项突出问题,取得积极成效。

 

 

  11月15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治工作推进组组长栾立明一行4人来我厅,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有关材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开展实地督查等方式对我厅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吴兰等在家的厅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首先就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和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情况、省委确定的4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承诺解决1-2个突出问题情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推进组调阅了我厅主题教育工作台账、问题清单、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等。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整治整改工作涉及到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等对整治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个别访谈,推进组与厅党组书记、分管领导、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干部等进行个别谈话。

 

 

  吴兰等厅领导陪同栾立明一行到省人社厅“12333”电话咨询窗口开展实地督查,并就“12333”电话咨询窗口近年来如何夯实基础树形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创新谋发展,向推进组做了详细汇报。栾立明对省人社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人社厅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教育成果运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年度全省人社工作各项任务。(厅直属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