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0月23日,省人社厅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培训,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夯实厅直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和建强队伍本领。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就落实全厅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作动员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授张晶作《对标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专题授课,省委党校教授陶玉霞作《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授课。

 

 

 

  张立福副厅长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注重统筹兼顾,扎扎实实高质量完成全厅党建工作任务”两个方面就全厅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和党建联络员参加培训。

  (厅直属机关党委 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