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08 08: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伟大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蓬勃发展,讴歌新中国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机关文化氛围,宣传打造“以人为本,心系民生,厚德强能,助力振兴”的人社文化,9月29日,省人社厅组织举办“伟大祖国 辉煌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厅领导姬国海、刘仁武、李宝君、王维民及厅机关、驻楼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

 

 

  

  吴兰为展览揭幕,并与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对共和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吴兰等厅领导与大家一起参观展览。展览共展出全厅干部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近百幅,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兼顾思想性与艺术性,体现了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

 

  

  吴兰对展览作品充分肯定后指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既是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培养高雅情趣和精神追求的内在需要,也是营造良好和谐的内部环境、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的现实需要,更是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迫切需要,对于全厅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兰强调,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加快提升机关文化建设总体水平,着力打造人社机关文化品牌,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文化素养为重点,充分发挥机关团队力量的凝聚功能、工作目标的导向功能、个人行为的自律功能、组织培养的激励功能、机关形象的塑造功能,努力培育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构建文明规范和谐的工作环境,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形象。(厅直属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