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8-19 09:3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以《不忘初心 紧跟核心 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人社力量》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吴兰指出,要勿忘民族共苦难,在重温革命历史中铭刻初心。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我们有必要知道、也必须应当知道,我们的党从哪里来,来干什么,要到哪里去。温故知新,薪火相传,方能大道致远。党的初心源自于民族的苦难,为了初心无数先烈血染山河,面对先烈要自觉叩问初心。

 

 

  吴兰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在坚定“四个自信”中恪守初心。我们党带领人民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历经七十年艰苦拼搏,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坚守初心,坚定自信,紧跟核心,从容应对。必须毫不动摇地坚定我们的信仰,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吴兰指出,要立足人社岗位,在真抓实干中努力践行初心。作为人社部门的党员干部,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都与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我们的每一个工作岗位都连着党的事业,职责重大,使命神圣。对此,我们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唱响“人社工作为人民”的工作主旋律,坚持从自我做起,全力打造忠诚担当、清正廉洁、高效便民的人社形象。要努力做忠于核心的表率,努力做服务人民的模范,努力做改革创新的先锋,努力做清正廉洁的榜样。

  吴兰最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自我做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努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宜田到会指导。(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