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加强省市人社系统干部融合交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探索实行“合聚变”工作法,近日,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与长春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社系统军转干部到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勇担重任促民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人民英雄杨靖宇》百米组画展,画作真实再现了79年前杨靖宇将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组织抗日联军在白山松水间、在极端恶劣的环境里浴血杀敌的场面。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长春净水厂、污水处理厂旧址、水文化博物馆,追根溯源了解长春水文化的历史,学习为长春人民饮水工程无私奉献的一代代长春水务人的奋斗精神和先进事迹。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信心,坚定信念,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厅领导姬国海、赵春林、刘仁武、张立福、王同海,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王传真,长春市人社局局领导及省人社厅、长春市人社局军转干部共80余人参加活动。(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