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2日下午,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警醒(二)》,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等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省就业局、省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其他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省劳动监察总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警醒2》以反面典型自述、案情分析等形式,再现了9名反面典型的成长历程,还原了反面典型思想蜕化、腐化堕落、走向违纪、违法的轨迹。9名反面典型都是吉林省的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以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效果更加显著。全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决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全省人社事业工作中去。(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