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2日下午,省人社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测试采取笔答形式,试题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涵盖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建基础知识等,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厅党员干部前期学习效果,提升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推动形成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见真章、见实效,确保学懂、学深、学透,自觉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