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14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主持领学。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吴兰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坚持把服务对象和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推动解决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全厅上下切实唱响“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主旋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局面作出人社部门应有贡献。

  吴兰强调,要聚焦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做到“五个切实、五个确保”,即:切实抓好理论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切实坚定信仰信念,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弘扬实干精神,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切实坚守人民立场,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吴兰强调,实现“五个切实、五个确保”目标,整改落实是关键。要始终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正运用好问题和成效两张清单,把抓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检视、解决思想和行动上的偏差,打造思想政治上过硬、改革创新意识浓厚、克难攻坚能力突出的吉林人社干部队伍,为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厅机关党委 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