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对全厅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栾立明作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主持会议。

 

  

  吴兰在动员部署讲话中,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12字”总要求、“5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全过程”,结合全省人社工作实际,对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作了统筹设计,强调了四方面措施,即: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打牢不忘初心的思想基础;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强化服务群众本领;深刻检视问题,深挖存在差距的思想根源;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弘扬真抓实干精神。

  吴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主题教育,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任务重、要求高。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统筹兼顾。

  吴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央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寓意深刻、意义重大。全厅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局面作出人社部门应有贡献。

 

  

  栾立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的中心工作,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省委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党组开展工作,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希望人社厅党组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省就业局、省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厅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