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0-11 09: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9月25日至30日,吉林省人社厅第四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副厅长姬国海、张立福与党员参训党员干部一同参加学习,接受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教育。

 

 

  张立福副厅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了解两段不平凡的岁月,掌握两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理论,实现和完成党性教育的两个目的。张立福副厅长要求学员们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注意言行,一切行动听指挥,树立人社厅干部良好的形象;端正学风,潜心学习,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笃行之,让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历史与现实相衔接、国内与国际相贯通,力争做到学有所获、思有所得;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多为集体着想,在学思践悟中真正地在这里找回初心,铭记使命,使人社集体成为一支听从指挥、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杰出团队。

 

 

  专题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形式进行,先后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梁家河、北京知青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旧址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并重温入党誓词。

 

 

  姬国海副厅长在结业仪式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人社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众望,扎扎实实,勤勉工作,奋力开创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新局面。

 

 

  “一次延安行,一世延安情;感动一阵子,牢记一辈子。”延安党性教育专题培训之旅,使参训学员坚定了理想信仰、收获了友谊,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也是一次党性教育的朝圣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坚定信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社事业中,不忘初心跟党走,弘扬延安精神,共创美好未来。(厅直属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