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8-20 09:2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8年8月17日,省人社厅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对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本轮各巡察组成员,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8家被巡察处室、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厅机关全体干部,驻大厦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其他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省公务员局、省社保局、省人才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仁武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调整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的通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作巡察工作动员部署。

 

  

  李宝君副厅长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指出,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厅党员干部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扛起责任,扎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努力为推进全省人社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