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19 09:2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16日下午,按照《关于在全厅基层党组织中召开“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了“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学习郑德荣组织生活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有关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材料。支部党员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学习他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等方面,联系人社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钻研学习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