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10 11:0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省人社厅在全厅集中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七月”系列主题活动。

 

 

  7月2日,省人社厅组织开展“重温光辉历史,续写时代华章”——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副厅长李宝君,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仁武及厅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干部职工以诗词朗诵、歌舞等形式表演了文艺节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