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02 09: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29日下午,省人社厅举行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厅机关及驻金业大厦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其他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宝君主持报告会。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权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从学生、同事的视角,真实生动讲述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深切缅怀了郑德荣同志为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作出的卓越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

  李宝君副厅长强调,郑德荣同志一生坚持在马言马、忠诚信奉和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矢志不渝传播科学真理,一生传承红色基因、把德育为先贯穿培养学生全过程,一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探索马克思主义真谛,是忠诚于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典范,是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是守卫真理、党性原则与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典范,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典范。

  李宝君副厅长要求,按照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部署,下步我厅将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全厅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思想发动和组织落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为推进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