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24日,吉林省人社厅第三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开班。副厅长赵春林作开班动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仁武就这次培训提出具体纪律要求。副巡视员王维民主持开班仪式。延安干部学院李世明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全厅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团员,以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全省人社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全省人社系统“五星级”窗口工作人员代表。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推进窗口单位作风建设。( 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