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3-28 10:1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龙井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抓住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于2月7日下午在延吉市朝阳川机场,与延边州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龙井市金融办、农商行龙井支行及中国银行龙井支行组织开展了返乡创业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通过张贴横幅、悬挂展板展示相关信息,做好政策咨询服务,广泛宣传龙井市创业政策和就业信息,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创业在龙井,致富在家乡”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小额贷款指南手册600余本,解答返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问题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让返乡人员及时了解龙井市返乡创业贷款新机制、新政策,力争使返乡创业人员尽快在家乡就业创业,同时鼓励外来人员来龙井创业,让符合条件的就业创业人员享受国家政策扶持,营造了“龙人回乡,创业兴龙”的良好氛围。

  (龙井市人社局袁晶报道 厅直属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